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团市委召开学习贯彻上级关于共青团工作指示精神座谈会

10月11日上午,团市委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省委关于共青团工作的指示精神。参加大会的有专家学者、团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各县(市、区)团委书记,市直单位及学校代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正、副主任等约30多人。

座谈会上,团市委副书记陈远洋为大家解读了省委主要领导在听取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工作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团市委副书记赵旭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重要讲话精神。

陈远洋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委主要领导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级团组织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将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一要带好队伍,队伍是做好工作的基础,要强队伍建设;二是要做好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做好六方面工作;三是要活跃氛围,常规性开展“三个一”活力团队行动。陈远洋指出,我们只有牢记根本职能,树立主业意识,改进工作方法,不断增强团组织的活力与竞争力,才能更好地为党做好新时期青年工作。

随后,参会人员就对上级领导关于共青团工作指示精神学习体会,对共青团当前工作思考和对团市委直接联系青年专项工作方面的想法和建议这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畅所欲言。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委主要领导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共青团的根本职能,明确党对共青团的工作期待与要求,同时也充分认识到自身不足,下一步,将进一步深化青少年的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改进作风,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把全市共青团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