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2013秋季福彩爱心育苗班开班140多名学生免费入读

10月27日上午,团市委、市民政局和市福彩中心联合主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2013年秋季福彩爱心育苗班”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开班仪式。团市委副书记李敏、市民政局副局长张征、市福彩中心主任黄雄伟参加了这次开班仪式。

“福彩爱心育苗班”通过免费资助一些生活困难的青少年参加课外学习培训和素质拓展,帮助他们成长成才。目前,青少年活动中心为学员提供乒乓球、跆拳道、象棋、少儿舞蹈、美术、客家山歌从小唱、器乐等10多种培训,主要通过集中授课、单独辅导等方式,邀请热心青少年教育人士或各界优秀青年担任老师,学术专家、艺术名家担任导师,为学员提供专业辅导。育苗班自去年9月正式启动以来,已免费培训学员170名。此次秋季班在我市城区共招收了140多名家庭困难的青少年儿童,将通过一系列学习培训帮助他们提高技能,展示才华。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