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周末青春舞台 有才你就来——“周末青春舞台”公益活动启动
       11月1日晚,由团市委、市广播电视台《民生820》栏目组、客家流行音乐金曲榜组委会等单位联合开展的“周末青春舞台”公益活动启动晚会暨第二届客家流行音乐金曲榜梅州城区演唱会首场秀,在院士广场亲水公园进行。“周末青春舞台”是由团市委、《民生820》栏目组共同开展的长期性的公益活动。旨在为广大青年搭建才艺展示的平台,拓展沟通交流渠道,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和挖掘文化能人、民间艺人、草根达人。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弘扬客家精神,展现青春风采,营造以人为本、和谐共融的人文关怀氛围,为建设富庶美丽幸福梅州贡献青春力量。       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掌声不断!客语三杰之首曾辉彬、琴音汇主唱陈善宝、魔方音乐工作室主唱刘莉汕等客家流行歌手的精彩演出和激情互动让现场高潮迭起,他们的歌声、舞蹈把整个公园装点得更加富有艺术气息和生命活力,现场吸引了许多群众成群结队地在观看“周末青春舞台”公益节目。

       今后,随着公益活动的不断成熟和完善,团市委将成立文艺爱好者志愿者服务队,并不定期开展送文艺走基层、进学校、入社区等活动,充分发挥志愿者服务精神,让“关爱、互助、奉献”精神在青年中传播。

        近年来,梅州的群众文化生机勃勃、富有特色,体现了文化惠民的精神,全市大大小小的群众文艺团体有100多个,但周末青春舞台是给青年人提供的,定位准确。

       现场青年说:“年轻人在台上跳,我们在台下跳,以前公园、广场随处是中老年人的舞台,现在终于有了我们年轻人自己的舞台,青春表演能给我们带来欢乐,也能普及客家的文化艺术。”

      我们的口号是:周末青春舞台,有才你就来!感谢梅州青年的参与也欢迎更多的青年加入我们,欢迎拨打我们的报名热线:2188869。也可以通过扫描我们的官方微信平台、官方微博二维码加入我们的周末青春大舞台!每周末期待您到到来和参与!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