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周末青春舞台”公益系列活动之“走进江南新城”

 

11月8日,由团市委、民生820栏目组和江南新城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联合开展的“周末青春舞台”公益系列活动走进江南新城。

       本此演出,除了我们青春客家流行歌手和舞蹈团的精彩演出激情互动外,南海舰队文工团副团长付映红老师、客家本土歌唱家张伟东老师等也前来指导并现场献唱;市职校、市技师学院和城西职校的学生们带来了动感的舞蹈,还吸引了三角镇舞蹈队的阿姨们加入我们,给我们带来柔美的《手心中温柔》。他们的歌声和舞蹈把整个江南新城装点得更加富有艺术气息和生命活力,吸引了许多群众成群结队地在观看节目。

这次演出我们相约在江南新城,把欢乐和歌声献给江南新城建设指挥部的全体干部和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为了把这座城市建设的更加美丽,舍小家为大家,日夜坚守在一线,辛勤奋战在基层,为建设富庶美丽幸福梅州挥洒汗水。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