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我市召开应急知识宣讲队志愿者座谈会

12月11日下午,团市委、梅州市应急管理办公室、嘉应学院、市志愿者联合会联合召开市应急知识宣讲队志愿者座谈会。会上分别对我市应急知识宣讲队志愿者招募及有关情况进行介绍。市应急办罗映宏主任、团市委赵旭副书记、嘉应学院团委李凌浩副书记、梅州流行音乐协会李建生主席等出席活动并为志愿者们颁发聘书。

我市应急知识宣讲队志愿者招募工作自11月初启动以来,团市委、市志愿者联合会、市应急办通过网站、微博、微信等新媒体进行宣传招募,整个招募工作得到了嘉应学院、嘉应学院医学院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最终确定30人为我们市应急知识宣讲队志愿者。他们主要来自外语、汉语言文学、新闻学、药学、护理、临床等专业,不仅有着丰富的文艺表演、绘画手工、语言表达、应急救援技能,还多次参加大型活动志愿服务工作。

下一步,应急知识宣讲队志愿者们将通过丰富的活动形式深入到群众中去,宣传应急知识,营造应急氛围,唤醒群众意识,最终提高群众应对应急突发事件的能力。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