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团市委开展向荐坪村小学捐赠物资活动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新一轮扶贫开发“双到”工作的要求,近日,团市委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化和社会化动员优势,广泛整合资源,为挂点帮扶荐坪村的贫困学子们购置新课桌凳各80张、台灯100台,捐赠旧电脑、电子琴、图书等文体用品一批,价值达5万多元。此外,团市委还将组织一批来自深圳的师生团体一行十多人到村进行支教,持续对荐坪小学的关注和支持,给孩子们送来知识和温暖。

丰顺县砂田镇荐坪村是团市委新一轮扶贫开发“双到”工作中的挂点帮扶村。自2013年6月开始帮扶以来,团市委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帮扶,通过在荐坪小学开展“希望家园”项目,实施操场改造工程,为村民购买了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和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在部分主要村道架设LED路灯等项目,共计投入资金50多万元。下来,团市委将继续在民生、种养产业、基础设施、教育等方面给予荐坪村大力支持。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