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周末青春舞台”走进梅县区梅南革命老区爱心之夜


1月10日晚,由团市委、市广播电视台民生820栏目、梅南镇人民政府、共青团梅县区委员会和梅县区电视台主办的“周末青春舞台”走进梅县区梅南革命老区爱心之夜在梅南镇文化广场举行。此次“周末青春舞台”公益活动首次走进革命老区,在春节前以载歌载舞和现场书写赠送春联的形式,为老区群众献上精彩的文化盛宴,为他们带来温暖和关爱。

活动汇集了市、区两级的专业歌手、文艺队伍和梅南本地团体的文艺爱好者,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歌曲、舞蹈、快板等。现场气氛热烈,台下座无虚席,掌声雷动。开场舞热辣的健美操和广场舞点燃了全场气氛,展现了梅南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来自梅南小学、幼儿园及梅县客家村镇银行带来的精彩歌舞表演,博得群众们的阵阵掌声。曾获得了全国少儿奖项的梅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小朋友们的《少林武术》表演、张淦恩的男声独唱《呼伦贝尔大草原》、女声独唱《心在云上飞》、梅县第一职校的《青苹果乐园》、梅县高级中学的独唱《梅州月中华情》以及吉他弹唱《情非得已》等众多节目令现场观众如痴如醉。梅州著名音乐家张伟东老师和曾辉彬、陈善宝的激情四溢表演以及梅南镇志愿者服务队的合唱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历时两小时,在市职校《心中歌儿唱给党》的歌声中完美落幕。

活动中间还对梅南近年来涌现出的好人好事进行了表彰,歌颂了真善美,提升了社会正能量,为建设和谐新梅南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周末青春舞台”公益活动是由梅州团市委、《民生820》、梅州市志愿者联合会、各社会团体等单位联合开展的长期性公益活动,是梅州团市委直接联系青年实践活动中联系城区青年的重要载体,活动坚持“有才你就来”的理念,旨在为广大青年搭建才艺展示的平台,不断培养和挖掘文化能人、民间艺人、草根达人,也是一个属于青少年的平台,更是一个有爱的平台。截至目前,活动已开展九场。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