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青春情暖·荐坪爱深”团市委深入挂点帮扶村开展春节慰问

日前,团市委领导班子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挂点帮扶荐坪村开展“青春情暖·荐坪爱深”春节送春联送温暖慰问活动,为荐坪村全体村民送上来自共青团的问候和祝福。

活动当天,团市委全体干部职工来到荐坪村对贫困户进行了入户慰问,每到一户都亲切询问了他们在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棉被、食用油等慰问物资,并亲手为他们贴上了春联。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还深入三户退伍老兵家中慰问,向敬爱的退伍老兵们带去新年的祝福,与老兵们共同回忆激情燃烧的岁月,共同畅谈现在的幸福生活。随后,团市委全体干部职工与砂田镇领导干部、荐坪村两委干部召开座谈会,团市委书记陈远洋对团市委的扶贫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要以考核为准绳,以民生为核心,以产业发展为帮扶重点,确保团市委全力做好新一轮扶贫“双到”工作。本次活动,团市委共为荐坪村贫困户送上春节慰问金和慰问物资3万多元,并发动梅州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书法家为全村村民送上了春联326副。

自新一轮扶贫开发双到工作开展以来,团市委高度重视挂点帮扶荐坪村的工作,立足实际,谋划长远,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化和社会化的优势,广泛整合资源,结合当地需求,在项目、资金、技术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切实提高荐坪村的致富能力和生活水平,千方百计帮助村民早日脱贫致富,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