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团市委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月13日上午,团市委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团市委机关及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委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四督导组到会指导。

根据全市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团市委结合前期调研、座谈情况,专门成立了团市委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活动开展;并制定了《团市委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陈远洋同志指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团市委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要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始终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重点要把握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和开展批评、整改落实以及建章立制三个关键环节,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始终保持正确方向;要注重着力查摆存在的 “四风”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原因,主动研究对策,全力抓好整改;要坚持立行立改和建立长效机制结合,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出特色,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想青年之所想,急青年之所急,谋青年之所求,办青年之所需,最大限度地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青年群众的切身利益,努力取得青年群众满意的效果。

市委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四督导组组长古惠常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团市委对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前期工作扎实,为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要求团市委要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和市委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把活动总要求贯穿于各个环节,坚持领导带头,突出问题导向,敞开大门搞活动,创新自选动作,与团市委工作紧密结合,统筹兼顾,确保活动开展到位,争取做出团市委特色。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