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2014年“梅江碧桂园杯”梅州市五四青年快乐足球比赛4日开幕啦!

54日下午,为庆祝五四爱国运动95周年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92周年,响应梅州市委市政府振兴足球之乡十年规划的号召,在全市青年中营造快乐足球的良好氛围,提高广大青年的身体素质,助力振兴足球之乡,由团市委、市体育局、梅州日报社和梅州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2014梅江碧桂园杯梅州市五四青年快乐足球比赛在市体育训练中心举行开赛仪式,副市长李远青出席开赛仪式并宣布开赛!

团市委书记陈远洋动员全市青年:举行梅江碧桂园杯梅州市五四青年快乐足球赛,主要是引导广大青年感受足球魅力、挥洒青春激情,在全市青年中营造快乐足球的良好氛围,提高广大青年的身体素质,大力开展青少年足球训练,创新足球人才培养机制,打造品牌赛事,提升本地足球文化,助力振兴足球之乡

现场,举行了4场比赛,分别是蕉岭VS梅江区、发改VS政法、经贸VS政府、平远VS联通。虽然参赛的都不是专业的足球队员,但比赛的激烈氛围绝不亚于专业比赛,队员之间配合默契,传球、跑位……每一个动作都恰到好处,在众多球迷面前呈现的娴熟球技;各队队员积极的拼抢,利用组织反攻的机会控制好方向和力量,充分展现机关干部良好的足球运动基础和浓厚的运动氛围。

球员们在比赛中互相切磋球技,同时,主办方还邀请了著名客家艺人陈善宝、实力派歌手水晶为大家现场演唱了足球队队歌《向前冲》,用实际行动为振兴足球之乡呐喊助威,不仅丰富了我市青年的业余文体生活,也将带动更多的青年人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来。

本次赛事共有市直各系统、单位和各县(巿、区)共1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将执行国际足联审定的最新《足球竞赛规则》,以淘汰附加赛的方式直接决出前四名。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