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团市委举行“与人生对话—我的中国梦”00后首批入团宣誓仪式

为引导中学生认识近代以来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不断增强实现中国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5月4日下午,团市委在市学艺中学礼堂举行了一场以“与人生对话—我的中国梦”为主题的首批“00后”入团宣誓仪式。

活动由庄严的仪式——迈入青春门开始,同学们正式告别童年,在走好今后的人生路上将肩负起更多的责任,需更好地服务于他人,服务于社会,同时也要鞭策自己、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随后,一批新团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光荣加入中国共青团。

团市委副书记赵旭和学艺中学校长林青山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青春祝语。赵旭对刚加入中国共青团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对全体新老团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同学坚定理想。二是希望各位同学努力学习。三是希望各位同学勇担责任。

据了解,五四青年节期间,全市各中学都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梅州农校、市艺校、梅江区城北中学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老团员重温誓词”活动,梅县丙村中学、梅江区水白中学、联合中学举行文艺汇演,蕉岭中学、大埔大麻中学、五华县实验学校、梅雁东山学校告诉北洋军阀校也分别举行00后首批入团宣誓活动。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