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团市委、市残联开展“心手相牵 共享阳光”2014梅州市志愿助残阳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共同关爱残疾人健康成长,5月16日上午,团市委、市残联等单位在梅县区华侨城广场进行“心手相牵 共享阳光”2014梅州市志愿助残阳光行动活动,市政府副市长史明锋、市政府副秘书长陈震云、团市委书记陈远洋、市残联理事长何忠等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中,市残联理事长何忠代表全市残工联讲话,他说,5月18日是第二十四个“全国助残日”,多年来,团市委、市残联高度重视志愿者助残工作,专门成立了梅州市志愿者助残阳光行动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广泛发动更多的助残志愿者组织和志愿者走进特殊教育学校、残疾人服务机构等,为残疾人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同时,团市委还积极组织各基层团委开展相关助残活动,用实际行动来帮助残疾朋友们。随后,市政府史明锋副市长为残疾人朋友赠送辅助器具,团市委陈远洋书记、市残联何忠理事长为梅州市志愿助残阳光行动青年服务队授旗。最后,史明锋副市长、陈远洋书记、何忠理事长一行到梅县区残疾人服务机构进行考察。

这次活动还开展了咨询义诊和知识宣传等服务,通过活动,向全市的残疾朋友们,传达了社会对残疾人群体的关爱,帮助他们树立坚强不息的生活信念;强化人们的助残意识,弘扬文明新风,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