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市青联、市志愿者联合会代表看望最美少女黄国红

进一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了解和帮助困难青年,5月18日下午,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副主席赵旭带领市青联、市志愿者联合会等同志来到五华县郭田镇看望最美少女黄国红,献上市青联朋友筹集的善款14000元,还有给国红送来了书籍、大米和日用品等,并鼓励她不要受外界因素的影响,安心学习,以自己的能力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

大家刚到国红家里,就仔细的询问起她的学习和生活状况,随后,赵旭同志走进国红正在重新装修的家,了解装修情况,并与当地干部讨论解决帮助国红的后续问题,请当地干部一定要全力帮助国红,尽快解决她们吃住等问题。

黄国红露出久违的笑容,很开心的说:“感谢团市委的领导对我的重视和关心,在好心人的帮助下,再过两三个星期,我和我的家人就可以住进装修的新房子了,真的感谢你们的热心帮助,我会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支持和帮助。”

自《民生820》栏目对17岁初一女生黄国红艰难挑起家庭重担事迹进行了报道后,社会各界深受感动,纷纷伸出援手,至今,共为国红一家捐款近16万元,为确保财务安全,确保每一笔善款都用到国红身上,现这笔善款由五华县志愿者联合会、郭田镇民政办、坪上村村委会三方监管。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