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2014年“梅江碧桂园杯”梅州市五四青年快乐足球比赛完美落幕

5月21日下午,由团市委、市体育局、梅州日报社和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梅州市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2014年“梅江碧桂园杯”梅州市五四青年快乐足球比赛在市体育训练中心圆满落幕。市政协副主席张光明和各主办单位领导到场观看了决赛比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客家青年实力派歌手陈善宝、胡杏等前来为比赛献唱助兴。

冠军争夺战在梅县区队和梅江区队之间展开,比赛甚是激烈。上半场梅县区队先发制人,以1:0领先梅江区队。下半场开始后,梅江区队拼尽全力,多次组织有效进攻,终将梅县区队逼平。比赛进入紧张焦灼状态,距离比赛结束仅剩8分钟的时候,梅县区队把握住机会,再进一球,最终以2:1的成绩战胜梅江区队。决赛始末,双方的每一次发起进攻都牵动着在场球迷观众的心,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本次赛事有包括各县(市、区)团委、市直各系统和有关单位团委在内共18支队伍参加,经过半个多月共18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梅县区代表队获得了比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由梅江区队和五华县队获得。整个赛事运动员们风雨无阻,激情四射,充分展现了青年人的朝气和活力,彰显了新时代广大青年的积极向上、团结勇敢的青春正能量。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