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广东广电网络梅州分公司志愿者服务队开展“3.15 便民服务”主题

    为进一步深化服务内涵,提升用户满意度,梅州分公司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把提高客户服务质量,为广大电视观众提供高质量收视服务作为一项核心工作,掀起了践行“优质服务 天天都是315”的便民服务新高潮。
    结合团市委关于市直青年团日活动的文件精神,3月15日上午,分公司一线业务人员携手“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梅州分公司志愿者服务队”一起走进群众中,到市区最热闹的文化广场开展了现场“3.15 便民服务”主题宣传活,与用户进行零距离接触。
    现场醒目的标语,图文并茂的展架,内容丰富的宣传单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我们的业务人员和志愿者们都走上街头,向市民发放了我们精心编印《业务办理小贴士》、《常见故障排除操作指引》、《新安装指引》、《频道列表》等便民宣传资料;还开展了“数字电视收视知识现场问答有奖活动”,掀起了一阵阵的用户互动浪潮;同时,为提升客户满意度,了解客户需求,我们现场还积极开展用户有奖问卷调查、设置“现场机顶盒维修点”、提供现场业务咨询办理、投诉处理等现场便民服务,积极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宣传多样化的电视缴费方式,切实解答客户在收视中的各类疑难问题,做好我司各类业务及服务方面的宣传,积极营造和谐广电网络优质服务环境。
    在上午几个小时的活动中,现场共发放了宣传资料1000余份,收到一百多户的用户问卷调查,现场落实解决客户反映的收视问题三项,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了广大客户的欢迎和好评。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