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梅州金融团工委召开2016年金融青年工作座谈会

    3月15日, 共青团梅州市金融工作委员会召开金融青年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市银监分局纪委书记、梅州金融团工委书记郑注修同志主持,市直团工委副书记陈德治、各团工委委 员、各银行业金融机构选派到县级团委挂职的青年干部和广东金融团工委“送金融知识下乡”先进单位代表和先进个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8位各金融机构选派到县级团委挂职的青年干部汇报挂职期间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让“银团合作”更好的发挥作用进行了经验交流。
    郑注修书记宣读了《广东金融团工委 广东银行同业公会关于命名表彰2014-2015年度“送金融知识下乡”宣传服务站、先进工作单位、先进个人、优秀工作项目的决定》,并为梅州辖区获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状,鼓励获奖人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
    随后,会议向金融团工委委员传达了《2016年中央金融系统共青团工作要点》和《关于开展“闪耀苏区·客都青年勇争先”市直青年团日活动》等文件精神,各委员就如何做好2016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
    最后,金融团工委各委员对会员单位报送的“2015-2016年度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委”候选名单进行投票表决,确定最终推报对象。

参会领导为“送金融知识下乡”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奖

团委委员投票选举“优秀团员”、“优秀团干”等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