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梅州供电局团委开展“情系乡村.‘书’启智慧”书籍募捐活动
    1月28日,整个广东都笼罩在冬雨的阴冷中,但位于大埔县平原镇的精诚乡村图书馆却暖意融融。当天,来自梅州供电局团委和客户服务中心大客户班的青年志愿者冒着大雨将单位职工捐赠的1600余本图书打包运送至精诚乡村图书馆,并协助管理员整理书籍。
    梅州供电局团委于1月18日起开展“情系乡村 ‘书’启智慧”书籍募捐活动,通过张贴海报、微信公众号推送等形式号召职工向精诚乡村图书馆捐赠图书,并得到踊跃响应,截至1月27日共征集涵盖社科人文类、自然科学类、课外辅导书籍和杂志等类别图书1637本。
    由供电局廖金威同志组建的精诚支教团队和其所在的省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变电管理所巡维一班筹建、得到多方支持的精诚乡村图书馆于2015年12月开馆,为乡村的青少年创造了更好的阅读环境。此次捐书活动大大丰富图书馆的藏书,为孩子们的梦想注入了知识的动力。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