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中石化梅州分公司:开展“低碳环保、绿色出行”自行车骑行暨爱心

    6月5日下午,中石化梅州分公司工会、团委、青年志愿者队组织30多名机关团队,参与“世界环境日”“低碳环保、绿色出行”自行车骑行暨爱心环保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响应集团公司绿色低碳发展战略的号召,助力梅州生态文明建设,倡导绿色低碳生活。
    骑行出发前,大伙围在活动签名板前面,拿起手中的笔郑重写下自己的名字,许下承诺:低碳环保,从一点一滴做起,从我做起!
沿着预定的线路往坢坑景区一路直行,大伙穿街过道,迎风飘扬的大队旗,每辆自行车车头的碧绿色小旗,整齐划一的壮观车队,队员们灿烂的笑容和爽朗的笑声,成了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引来路人纷纷注目。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骑行,大伙顺利抵达了泮沆景区,全程12公里,对于经常坐在办公室工作,比较缺少运动锻炼的大伙来说这路程有点远。“虽然这路程有点远,回去身体肯定得酸痛几天,但这次不仅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了心情,更重要的是响应了低碳环保、保护环境的号召,真的是非常有意义啊!”经理办丘姐感慨地说道。
    短暂休息后,大伙又积极地投入到另一行动中,义务参加“共拾垃圾、爱护环境、美化景区”爱心环保公益活动!沿着景区长廊,大伙当起了清洁工,纸屑、烟头、枯枝、塑料瓶等垃圾一一被捡起,大伙所过之处,留下地面一片干净,不怕脏不怕累的爱心之举,让景区的工作人员、登山者、游玩的旅客等树起了大拇指,还有不少人主动加入到环保队伍中来呢!
    “希望公司多组织这样的活动!我一定还来参加!”非油品的小冯道出了大家的心声。在欢乐骑行、快乐做公益之后,大伙意犹未尽地踏上了归程,又是一路的欢声笑语!中石化梅州分公司的小伙伴们,以他们的实际行动倡导低碳环保,为美好生活加油。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