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广东广电网络梅州分公司志愿者服务队献爱心——贫困儿童开心过“
    5月31日上午8时,广电网络梅州分公司志愿者服务队队员早早来到单位,见证了“服务队授旗仪式”。
    连续的雨天没有挡住志愿者服务队员的热情,5月31日上午9时,广东广电网络梅州分公司志愿者服务队、广电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携手梅州湖南商会的企业代表一行20多人,冒雨驱车来到扶贫挂点村五华横陂镇江南村江南小学,为学校的50多位贫困家庭儿童送上一份节日的爱心礼包,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激动又难忘的“六一”节。
    当天上午11点 多,志愿者到达江南小学,早已等候在此的孩子们高兴地欢呼起来,当孩子们接过志愿者为他们送上的爱心书包,个个露出天真可爱的笑脸,都迫不及待地打开书 包,当他们看到书包里还有文具套盒、水彩笔及果冻、饼干时,更是欢呼雀跃,齐声高喊:谢谢你们!场面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志愿者。一个拿到爱心书包的女孩 说:这是她度过的最开心的“六一”节。
随后,志愿者们在学校操场上共同植下了多棵爱心树。还到村里孤寡老人家里送上了大米和食用油。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