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梅州金融青联成功举办“活力金融 点赞青春”主题活动
    5月16日,梅州金融青联组织辖区14家金融机构开展“活力金融 点赞青春”主题活动,通过青春故事分享会、职业素质拓展、职场心理讲座等内容,传播青春正能量,展现金融青年的蓬勃朝气与青春风采,激励金融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聆听青春故事 榜样就在身边
    来自人民银行梅州中支、农业银行梅州分行、中国人寿梅州分公司等7家单位的先进青年个人或集体代表,向现场的130名 青年讲述了他们的青春励志故事,分享了成长路上的思考和感悟,展现了金融青年爱岗敬业、追求上进、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他们的青春故事在青年中 引起了共鸣,青年们纷纷表示,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就在身边,要以身边的好青年为榜样,用奋斗的青春书写无悔的人生。
素质拓展训练 激发青春活力
    在职业素质拓展训练环节,青年们围绕团队协作、信任沟通、激发潜能等主题开展了“移花接木”、“爱的传递”、“爱的抱抱”、“舞动人生”等素质拓展项目,加深了青年之间的友谊,让青年懂得了什么是团队精神,认识到他人和团队对自己的重要性,学会如何与人沟通协作。
职场心理讲座 塑造阳光心态
    此次活动还邀请到职业教育导师彭旭作《塑造良好职业心态》专题讲座,帮助青年正确面对工作和生活上的压力,鼓励青年找到自己的优势,学会自我减压,塑造阳光心态,在工作岗位上创造更大的价值。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