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中国移动梅州公司团委2015年元宵游园活动圆满落幕
    正月十五佳节到,月圆人圆元宵闹!为庆贺一年一度元宵佳节,传承先人月圆人团圆之愿,在公司领导及党群工会部的关心及大力支持下,2015年3月5日下午,梅州分公司团委在市公司九楼多功能厅举办了 “喜气洋洋闹元宵,开开心心抢红包”游 园活动。此次元宵游园活动,梅州分公司团委以简单的现场布局、丰富多彩的娱乐节目为主线,旨在团聚员工,放松员工,在春节紧张开工中营造和谐轻松的工作氛 围,在元宵佳节之际增加节日气氛。活动吸引近百人踊跃参与,同时,梅州分公司张文泉副总经理、党群温正钦主任亲临现场,与百名员工共享游园盛宴。
    为使得活动达到预期效果,公司团委对此次活动做了精心准备,在经费有限的大背景之下,团委重内容轻形式,通过前期收集资源,将可利用的桌椅黑板合理排列组合,构成活动现场,现场布置简单而不失大方;同时减少活动固定宣传资源,以“活动规则海报+邮件通知”为方式对活动进行宣传,活动宣传有效而又彻底。整体而言,活动现场虽简单,却不失秩序,虽缺少了满壁五彩缤纷,却增多了一份自然轻松。
     “歌曲PK”首先拉开游园活动的序幕,也引来了不是的参与者,各位参加者表情时而严肃,时而凝重,时而喜悦,时而平静,随着音乐的响起,迅速做出判断,疾步抢麦,生怕机会被对方抢走,遇上熟悉的歌曲忍不住高歌一曲,为现场增添了不少热闹气氛….. “幸福圈住您”:为顺利圈住摆放在地上的幸福美食,各参与者摆出各种姿势,弯腰下蹲,左右巡视,来回测量,实处浑身解数,要想圈住幸福,圈住美食,不仅得考技巧,还得靠体力…… “毽康出发”:各路运动好手结伴而上,颇有一较高下之势。谁才是真正的踢毽高手?每组参赛选手不甘示弱,一组更胜一组,选手们忘乎了这事比赛,而是一场自我挑战赛。现场欢呼配合比赛,时而欢呼、时而惋惜、时而击掌、时而探讨,现场一片热闹……“灯谜猜一猜”:传统而又百玩不厌的元宵灯谜活动,依旧聚集了众多智慧达人参与,此次活动增加了时间的限制,更可谓升级版灯谜,在考验参与者知识广度的同时,增加时间的紧迫感,让现场气氛高潮不断。
    此次游园活动的重头戏莫过于每15分钟一次的“抢红包比手气”环节。微信红包不过瘾,现场红包才给力!大家在拼完体力、脑力、智力同时,还不忘来抢红包拼拼手气,领了红包,奖了奖品,乐了开怀,红了羊年……
    在大家的踊跃参与下,整个游园活动气氛活跃,现场轻松,不仅让广大员工在工作之余放松自己,享受工作,更能让其保持激情,更好地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过去的2014年,尽管网络市场任务艰巨拓展艰辛,但最终都取得了辉煌的成绩,整个梅州公司员工都为同一个目标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劳逸结合一直是工作高效率的保证,2015年来了,作为青年才俊青春活力的防腐剂,公司团委会担负起“防腐剂”功能,为工作后的青年提供良好的栖息地,为辛勤后的才俊注入源源不断的正能量。相信在公司领导的支持指导下,公司团委将更好地服务广大青年,组织开展更多有活力、有意义的活动,为营造奋发向上,团结和谐的企业氛围贡献更多的力量。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