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人民银行梅州中支团委学习雷锋送温情 尊老敬老贺元宵
    为传承雷锋精神,3月3日上午,人民银行梅州中支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到幸福托老院对孤寡老人开展志愿活动,为老人们送上贴心的服务和暖暖的真情,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央行青年的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形象。
    声 声问候暖人心,浓浓关怀敬老情。中支退休干部孔姨和她的智障女儿都住在幸福托老院,儿子在外工作,平时很少回家。到达幸福托老院后,中支工委会主任侯双梅 带领青年志愿者第一时间就去看望慰问孔姨,向她表达中支党委的亲切问候,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陪她叙叙家常,祝愿她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关爱活动让孔姨深 受感动,老人拉着侯主任的手久久不愿松开,对党委的关心表示感谢。
    团 团圆圆过元宵,欢笑溢满敬老院。为让老人们过一个喜气洋洋的元宵节,志愿者们给老人送去水果等慰问品,并亲自下厨,为老人们送上了一碗碗热乎乎的汤圆,与 老人们共享元宵佳节的喜悦和幸福。“奶奶,您尝尝这个汤圆好不好吃。”“奶奶,这个汤圆有点烫,我帮你吹一下。”“好好!真香真香!谢谢!”老人们看着这 些可爱亲切的志愿者们笑的合不拢嘴,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拉开了人民银行梅州中支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的大幕,人民银行梅州中支团委将陆续开展“关爱身边人、关心身边事”、金融知识公益宣传、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和义务植树造林等志愿活动,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