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梅州市技师学院举行“放飞梦想,从新启航”2012级社团招新活动

    9月25日下午,在院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2012级社团招新活动”在中心花园拉开帷幕,12级新生共计1000多人参加了招新活动。
    为使招新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院社团联合会在新学期开学初就精心策划、广泛动员,多次召开各社团干部会议,全力打造强大的社团招新阵容,招新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当日,在招新活动现场,摊位前都挤满了前来咨询的12届新生,现场气氛活跃,秩序井然。各社团各施奇招,舞蹈协会以劲爆、热情的街舞吸引了众多新生前来观看,吉它协会倾情的弹奏,引来吉它爱好者也忍不住自弹一曲,青年志愿者协会利用小黑板张贴志愿活动部分相片,全方面地让新生了解了志愿者协会的服务内涵,书画协会会员神情专注的现场描摹,与舞蹈协会的热闹形成鲜明的对比,许多新生带着极强的好奇心来到招新现场了解情况,部分新生已经想好了加入自己心仪的社团。
    据了解,不少新生感慨到,他们希望通过社团这个平台来丰富自己的个人阅历,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同时,他们还希望能够在这个平台上展现自我,绽放青春,为社团的发展、校园文化的繁荣奉献自己的力量。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