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梅州市技师学院陈军和黄诺诺同学荣获省技工院校“校园之星”称号

    最美的青春,就在你我之间!为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搭建素质教育平台,技校生中树立典型,选拔优才,促进优良校风学风形成,提升广东技工教育的品牌知名度,今年4月,广东省职业培训与技工教育协会开展了“2012年广东省技工院校‘校园之星’”的评选活动。我院陈军(电气与汽车工程系学生会主席)和黄诺诺(机械工程系团总支副书记)两位同学在全省技工院校1000多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进入前100名,荣获广东省技工院校第四届“校园之星”称号,并受邀参加了为期5天的夏令营活动。“通过这样一个聚会,我们不仅获得了向更优秀的技校学子学习的机会,开阔了我们的视野,更坚定了我们技能成就梦想的信心。因为我们都心怀梦想,而且愿意为梦想而执著前行。”我院陈军同学由此感慨道。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