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广东中烟梅州卷烟厂制丝车间中控室荣获首届“广东省青年文明号标

    六月七日下午,广东中烟梅州卷烟厂制丝车间中控室荣获首届“广东省青年文明号标兵示范单位”授牌仪式在梅州卷烟厂召开,何铭峰书记代表团市委向广东中烟梅州卷烟厂制丝车间中控室授牌。
    何铭峰书记表示梅州卷烟厂中控室获得首届“广东省青年文明号标兵示范单位”的荣誉称号是“创先争优”的活动成果,这和广东中烟团委及梅州卷烟厂领导的关心和指导密不可分,殷切希望广东中烟梅州卷烟厂珍惜这项荣誉,争取更大进步。同时也希望梅州卷烟厂的青年员工牢记胡锦涛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五点希望”,不断寻求突破、突出服务与特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及企业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公司政工部副部长陈少玫表示,相信在有团梅州市委的大力支持,有广东中烟团委和梅州厂党组的坚强领导,有广大青年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梅州卷烟厂一定会将荣誉作为争取更大成绩的起点。同时陈少玫部长也提到,发展的希望在创新,创新的希望在青年,“广东省青年文明号标兵示范单位” 荣誉称号的获得已经为我们争取国家级荣誉称号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梅州卷烟厂的青年朋友们把收获的成绩化作今后不竭的动力,不断创新,继续前进,争取更大的荣誉。
    梅州卷烟厂党委书记、厂长刁东田,梅州厂调研员吴宗雄,梅州市团委副书记陈远洋,城乡部部长梁苑玲,市直团工委书记何红诚,经贸系统团委副书记陈新峰,公司直属机关团委副书记詹英强,梅州厂副厂长饶智华、李伟才,团委及制丝车间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授牌仪式。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