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梅州市技师学隆重纪念建团90周年暨“五四”运动93周年文艺汇演

    5月14日下午15时,“我的青春,我的团”——梅州市技师学院纪念建团90周年、“五四”运动93周年文艺汇演在学院多功能礼堂隆重举行。学院院长黄柳梅、副院长何建标、张燕玲、团委书记钟丽、中国电信梅州分公司校园运营中心总经理张智武同志、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学校师生共计1000多人一同观看了汇演。
    汇演前,学院副院长何建标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代表学了院党委和行政向全校青年师生、共青团战线上工作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同时,对我院共青团建设中所取得的优秀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寄语全校青年学生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把个人的理想抱负融入国家的改革发展大业。
    本次汇演围绕共青团发展的历史线索,以“青春·团”为主题,以艺术形式展现了在党领导下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各类典型。汇演由我院各系按共青团的发展历史,精心选取题材,节目形式多样、思想性强。以舞蹈《有氧舞》拉开汇演序幕,个人独唱《向天再借五百年》、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红旗飘飘》、《同一首歌》、《大中国》等节目更是彰显全校青年的蓬勃朝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同学们情绪饱满,时而激昂,时而悠扬的旋律,表达了青年对五四精神的深切体会和对革命先辈的缅怀,尽显青春的活力与生机,演出以学院工会组织的舞蹈《同奔五彩路》落下帷幕,以精彩的表演献礼共青团90华诞。此次演出大力弘扬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展现了我院青年学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文艺汇演还进行了评选, 11高级数控1班获得一等奖,11高级商务1班、10高级高级3班获得二等奖,11汽车电器班、11高级电气班、11广告班、11模具2班及11商务6班获得三等奖。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