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丰富青工文化生活 激发青工爱企爱岗

    为纪念“五四”运动93周年和庆祝建团90周年,更好地继承和发扬青年职工热爱祖国、热爱企业的光荣传统,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工作和学习热情,丰富团员青年的业余文化生活,市金雁集团公司团委在“五四”期间开展了以“展青年风采,建和谐金雁”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充分展示了该公司团员青年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进一步提高了青年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一是积极开展主题征文和演讲比赛。为更好地引导全司团员青年热爱企业、报效企业的热情,该公司团委在全司范围内开展了以“展青年风采,建和谐金雁”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和演讲比赛。活动得到了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参与,共收到征文34篇;在金雁电工公司成功举办了青年职工演讲比赛活动,进一步展现了青年职工积极向上、热爱企业、奉献岗位的良好风貌。
    二是深入开展“团日”活动,不断增强团员责任意识。该公司团委组织了优秀团干、团员和新团员等到平远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过“团日”活动,在红军纪念园,团员青年们瞻仰了红军雕塑,认真学习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并在红军纪念馆举行了新团员宣誓仪式和老团员重温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团员青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还组织他们到平远五指石和南台山进行郊游学习活动,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